close



熱戀時的甜言蜜語、動人承諾
沒必要再分手的時候
變成了詛咒


雖然我不相信
分手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這種狗屁理論

但是我也不會贊成分手之後看到對方
就好像看到鬼一樣的恐怖


何必呢?
這樣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對誰都不好過


不管是對方傷妳還是妳傷別人

畢竟曾經愛過
就算是分手

也不需要變成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的局面
但是也不需要假惺惺的說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


雖然我曾經分手後恨過某個人
但是時間久了
不管是愛或者是恨
都會釋懷的


頂多就是
她走她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o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